2006/10/26

無題

換了位子,換了腦子?

真的一個人會換了位子就換了腦子嗎? 曾經讓我覺得還不錯的人,曾經教過我不少東西的人,會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換了一種方式? 事情不能讓得太明,因為這邊還有人在看。但是,讓我不平的是,怎麼換了一個位子就換了腦子呢?



抹黑

已經不是第一次背黑鍋了,可是在幫人家背黑鍋的同時,當事人卻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那這黑鍋背得實在不值得…



說話算話

一直覺得說話算話是一種最基本的態度,也常常這樣的要求自己,可是遇到說話不算話的人呢? 我該怎麼做?



空間

每個人都不喜歡有人干涉自己,可是又不自覺的會去干涉別人,在我留給你自由空間的同時,能否給我一點最起碼的尊重? 能否做到對自己負責? 又或,直接把事情做到別人無法插嘴。

在我給你空間的同時,可以給我一點喘息的空間嗎?



巧婦

我不是巧婦,但沒有米請不要叫我煮飯,要煮飯請叫農夫把米種好,叫鐵匠把鍋子做好,叫樵夫把柴打好;我沒有辦法又打柴又種米又做鍋子又在你肚子餓的時候馬上把整桌菜放到你面前還不準一道道上菜…



純發洩

該做的還是得做,能做到最好的我會盡量做到最好,但我不是上帝,也不是魔法師,沒有的東西我沒辦法憑空變出來。不用把我捧得那麼高,我有幾兩重我自己清楚,我在別人眼裡有幾兩重我也很清楚,我知道我的 EQ 不好,圓融一點會讓很多事情好過許多,背點黑鍋其實不算什麼,可是我實在是忍不住…大家都有大家身上的壓力,能幫得上忙的我會努力的幫上忙,無法使力的部份請給我一點空間…



決定

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加油吧!! 沒什麼事情是大不了的!! 加油!!!


沒有留言: